close

第一次使用WORKAWAY打工換宿的平台時,抱持著很輕鬆的心態,看到喜歡的地方,或是很用心寫簡介的宿者, 寫封信問問有沒有缺人之類

大約找了一個禮拜,終於找到願意讓我換宿約一個月的地方, 於是我買了機票就飛了過去

 

在AIRLIE BEACH 的小鎮,真的很喜歡這小鎮的氛圍, 有大型的公園和泳池

可以在那裏野餐,游泳,BBQ, 到了晚上可以去BAR喝點小酒, 聽LIVE MUSIC

很多人都是來這附近的小島度假, 有很多遊艇停泊

 

IMG_20151013_171840.jpg

我換宿的地方是叫BUSH VILLAGE http://www.bushvillage.com.au/

是由一對老夫妻一起經營,他們招募幾位換宿生幫忙協助房務工作

他們人超級友善,熱愛大自然 

第一次看到有人養雞在房子裡,還有兩隻可愛的狗狗

工作是一周五天, 每次約三小時, 如果住宿的人沒這麼多的話

有時候會提早結束,可以騎著他們的腳踏車到處晃晃 還有一個禮拜一張70元澳幣的COLES超商卡

對了, 住宿的部分, 一開始是和一位女生SHARE一間小木屋, 房間一人一間, 共用廚房和衛浴

之後她離開後, 有好陣子,自己獨享小木屋 呵呵

IMG_20151022_090026.jpg

 

我是在打工度假找工作的期間, 因為想省錢, 慢慢找工作

在WORKAWAY期間 也在附近找了餐廳工作兼職 讓自己壓力比較小一點

換宿期間, 我跑去玩了當地的TOUR,

此小鎮是位在大堡礁的範圍內,附近有個超美的海灘,很多人會去那裏拍婚紗

 

很推薦去玩玩OCEAN RAFTING的行程

大家坐在橡皮艇上乘風破浪, 你可以選擇安穩地坐在裡面,

或者坐在船的邊緣 然後抓著手把, 享受在浪上彈跳的感覺

 

 

我覺得我來到仙境,  (因為太懶, 照片都沒調過顏色XD

這裡是國家環境保育區, 只能參加當地的TOUR才能到達

 

看看這裡!!! WHITE HEAVEN BEACH

白沙真的白到快閃瞎我了

這水也很誇張的清撤, 回來看到照片 , 又被美翻了一次

 

退潮的時候, 會跑出很多這個藍色身體的螃蟹, 真的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會很害怕 哈哈

 

來這裡就是盡情把自己曬黑 

 

話說覺得這裡太美了

在打工換宿差不多一個月時, 我找到了在附近五星級度假飯店HAYMAN ISLAND小島的職缺( 之後也可以來分享^^

而且宿者太太人好好, 雖然我沒待很久, 他居然願意當我的推薦人 (抱

果然是有問有機會?!

要離開時, 居然有餞別餐 吃牛排

只能說這家民宿真的是太用心對待小幫手, 讓我第一次打工換宿就感動滿滿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