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我的第二份跳島生活開始於 One& Only Hayman Island

 

 

 

經由朋友介紹得到這份工作,介紹人也可以得到$250元的收入哦(賺賺外快也是不錯)

在小島上我的工作是housekeeping ,跟農場比起來算是比較輕鬆的工作

可是也是相當耗費體力,在那裏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事,像是有巴西、印度、不丹、

德國、智利、柬埔寨等等,不過島上總共有大約五百多名的員工,滿多來自歐洲國家的背包客,他們大多十幾二十出頭的年輕的肉體(菸)

 

住島上方便的是島上真的不大,但應有盡有就是了

像是有員工餐廳(在薪水裡扣約130aud),buffet模式 提供早、中、晚餐,還有無限暢飲的冰淇凌(讓我胖了不少阿)

還有最重要的Bar、Tennis & Football & Squash Court、超商(corner store)、DVD Room、免費的瑜珈課、皮拉提斯等提供給員工的休閒娛樂

我最愛的游泳池!

 

而Hayman Island也是位於大堡礁的範圍內,在小島上最開心的是可以去租借浮潛用具(押金是會退還的),常常休假的時候就是去浮潛,晚上與三五好友在房間陽台外喝酒的生活! (房間約$45aud左右)

 

 

晚上下班沒事做,把shopping的前省起來,只能來喝酒囉(疑什麼爛藉口)

 

除了島上的娛樂外,花個20aud船票就可以到附近的Landford island

他是一座超美的沙島,除了可以浮潛看珊瑚之外,還可以看到海龜呢

 

Landford是我最愛的浮潛地點,海龜他們都游好快!!!

 

 

海真的是那種藍!!! 只是用手機內建相機拍出來,完全沒修圖!!!

寫到這裡好想再回去那夢幻的小島阿阿阿(吶喊)

 

懷念這時常看到的大鳥

 

美麗的夕陽 (天空的黑點是夕陽時從山上湧出的蝙蝠!!!)

 

和美美的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的客人泳池

 

給在打工度假的人參考看看囉

小島是不能像其他工作賺那麼多錢 我的工作約一個月AU2000(未稅還要扣吃住)

不過是一場很美麗的體驗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